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云实习有序推进


疫情特殊期间,为满足同学们的实习需求,我院与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经过多次沟通及精心策划,为17级商务英语专业66名同学开展线上云实习。

云实习于9月21日开始,为了使同学们更顺利地开展实习,在企业实习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进行了岗前的实习操作,包括领取录用通知、岗前文件阅读,如员工手册、实习平台操作手册、岗位职责说明书。

图片.png


实习历时一个月,在这期间,同学们积极与企业指导老师沟通实习中出现的问题。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同学都顺利圆满地完成此次实习实践任务,获得实习证书。

实习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分享自己的感悟与体会。表示通过亿学实训系统中的场景模拟互动视频学习了相关工作的实习操作流程、职场礼仪、简历的撰写、面试环节的礼仪及与面试官的交谈技巧等。实训系统通过小视频来讲解面试礼仪让大家非常有代入感,且模拟的面试场景也让人感受到很大的真实感。

通过此次云实习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校企合作的联合培养作用,本次线上实习是在新形式的新举措,也为探索线上实习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