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积极进取争入党,主动奉献有担当 ——外国语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线上培训

 

5月24日,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20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次培训活动。整个活动在线上展开,主要内容包括上午的党课学习和下午的自学及主题讨论活动。在此期间,学员们上课认真,讨论积极,完成作业及时,线上活动开展地热火朝天,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个培训取得了开门红!

(学员提前签到打卡)

5月24日上午8:00整,2020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次培训正式开始,而学员们早已迫不及待,提前了15分钟在群中打卡签到。上午的学习一直持续到11:40,学员们一直保持高涨情绪,学习了党的性质;党的根本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等内容,边听边记,受益匪浅。

老师在后台开展教学

学生在家线上学习

下午2:30,学员们准时签到并且开始了自学任务。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究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章内容。学员们态度端正,仔细查找资料自学,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了笔记。

群作业和学员学习笔记

下午4:30,学员们采用小组与整体相结合的讨论方式,围绕主题“结合当前疫情,谈谈个人对党的认识”展开了激烈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学员们广开思路,相互学习,结合了自身情况和党的理论知识,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培训班长组织发问)

(学员积极参与讨论)

下午6:10,一天的培训顺利落下帷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任务重时间紧,但学员们热情高涨,对待学习任务毫不懈怠。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这次培训中,相信所有学员也是怀揣着肩负时代重任的热切希望认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成,在培训不断提高个人科学文化素质和党性修养,在追求成为党员的路上扎实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