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深入怀化地区开展高校招生宣传



近日,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积极谋划,主动出击,深入到怀化市第三中学、溆浦县第一中学、黔阳县第一中学、沅陵第一中学等多所中学,积极开展研究生及本科生招生政策解读、招生优惠政策宣讲等活动。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主要面向的是怀化各中学一线优秀教师。硕导唐忠顺老师作为本次宣讲的主力成员,向在座教师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与学科英语的学科概况与历年招生情况。他鼓励在职一线优秀教师报考我院研究生,借此契机增强自身教学理论的学习,并向各位教师分享在职读研的优点。然后他针对在座教师备考提问作出了针对性回答。

紧接着,向继霖老师向前来旁听的中学生介绍我院的本科生招生计划以及专业设置。并向考生们介绍了湖南省新高考综合改革方案。负责带队的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龙赢表示:“我们科大十分欢迎有梦想、爱拼搏的同学们报考。”

本次招生宣传讲座之后,在座的师生们均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不仅给备考的师生们指引了方向,同时也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招生考试与高考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