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我院2013年研究生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4年1月10日下午2点半,外国语学院2013年年度研究生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外语楼101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鸿老师、副院长胡剑波老师、副院长张景华老师、党委副书记龙赢老师及研究生指导员肖鹰翼老师和辅导员李文浩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12级和13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副院长胡剑波老师发表讲话。胡老师首先对学院各部门老师和负责人以及学生会团体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接着对学院近一年来的工作状况进行总结,分别从思想建设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制度建设工作以及学术工作等方面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最后,胡老师对外院的管理模式和制度建设提出反思和新的构想,宣读学院关于13级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呼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加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培养和教育工作再接再厉。随后,研究生学会主席余依婷同学代表研会总结研究生分会工作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研会在团队建设上取得重大成绩,成功举办各项学院活动,并对研会在以后的发展做出展望。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鸿老师、副院长胡剑波老师及副院长张景华老师分别宣布获奖名单并为获奖研究生一一颁发获奖证书,党委副书记龙赢老师为第七届研究生学会干部颁发聘书。随后全体领导、老师和获奖同学一同合影留念。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研究生代表罗姣惠同学就如何搜集学术资料以及如何建立互助学习模式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鼓励同学们扎扎实实做研究,勤勤恳恳学知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鸿老师总结讲话,她鼓励同学们在学术研究过程中和成长道路中学会总结和反思,学会分享学习的快乐和喜悦,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自律。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