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奋力挑战三千米 外院男子展实力

 

10月18日上午10时,男子3000米预决算激情上演。外国语学院的两名运动员,刘彬华和王翔宇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力求为学院争光。    

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四十多名运动员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出去。与此同时,看台上的观众挥舞着手臂为运动员加油,手掌都拍红了也毫不在乎。参赛的选手也“竭尽全力”向终点奔跑。3000米的跑道仿佛是一个战场,7圈半的“历程”为运动选手的青春画上最完美的侧影。观众们呐喊加油,广播里传出播音员的祝福宣言,在赛程的终点聚集了大量的志愿者,连裁判们也忍不住大声呐喊助威:“加油,坚持下去,You are the best!”    

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两名选手虽未能获得较好的名次,但作为参加过两年3000米挑战的运动员刘彬华表示,相比去年,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相信明年他就可以夺得名次,为外院争光。两位长跑运动员的参赛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外国语学院参与运动会的宗旨,那就是:超越极限,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