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追寻红色传奇,淬炼党性初心 ——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李聚奎故居合影

3月3日,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前往娄底涟源开展“追寻红色传奇,淬炼党性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启强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教职工一行首先抵达承载厚重历史记忆的李聚奎故居,深入学习这位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与不朽功绩。大家透过珍贵的历史照片与实物展品,在字里行间深刻体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入人心的红色文化之旅,不仅激发了全体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的热情,也促进了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全面发展的决心,从而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共同书写更加精彩的教育新篇章。

一审:文月娥

二审:刘菁菁

三审:周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