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我院教师在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6月2日,我院三位教师从国防科技大学协办的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大学英语组)决赛凯旋归来。唐清获得英语专业综合组一等奖(第一名),王莺莺荣获大学英语综合组一等奖,申莉荣获大学英语视听说组二等奖。
  今年3月31日,在我院举办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大学英语组)的初赛中,我院教师便展现出强势劲头。经过精彩的角逐,我院共推选出6名优秀教师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参赛教师将精心准备的教案、课件以及现场教学视频上传至湖南省高等学校课程教学资源平台,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鉴定,最后我院唐清、王莺莺、申莉3名教师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决赛。
  决赛被划分为三大组,分别是英语专业综合组、大学英语综合组及大学英语视听说组。决赛由三个组各15人共45名精英教师组成,参赛教师分别来自25所普通高校、3所独立学院。我院三位教师分别进入三个组的决赛,是全省高校中进入决赛选手最多的学校。
  本次教学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领导的关心与重视。复赛前,学院积极组织以曾艳钰院长为首的专家组对推荐的六名教师进行一一听课和指导。决赛前,曾艳钰院长、徐李洁副院长率领外国语学院20多名英语教师亲临现场指导三名教师的拟决赛课堂,纷纷为参赛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省级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不仅为我院师生们树立了榜样,更向全校乃至全省证明了我院教师的教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