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滑轮场上最美的传奇

    10月20日上午,新田径场上一场速度与力量的较量,耐力与勇气的考验正在精彩上演——女子速度轮滑1000米决赛即将热情开赛。外国语学院宋莹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比赛还未开始,外国语学院拉拉队已经热血沸腾,口哨、战鼓早已拉开阵势;彩旗、红旗也已准备就绪。大家满怀期待,只为一睹她去年创造三分零三秒记录的风采。    

曲腿、弯腰、抬头,蓄势待发,一声令下,宋莹快速摆臂,交替轮滑,一马当先冲了出去,在拉拉队热烈的加油声中飞驰。直道加速,弯道超越,两圈下来她已占据绝对优势。冲向终点的那一刻,她用尽力气奔向那道红线,场的观众为之沸腾、高呼。经过外国语学院的那一刻,全体拉拉队员以最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宋莹举起拇指向拉拉队致谢,全场为之沸腾。    

“这次成绩是两分四十九秒,比我昨天练习的时候慢了两秒,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好的成绩。”宋莹平静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