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11月27日晚,南校俱乐部的舞台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显得庄严而绚丽,舞台下人头攒动。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英语语言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庆典的序幕缓缓拉开。  
7:30伴着观众热情的欢呼声,晚会正式开始。动感的街舞表演一开场就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气氛。动听的英文歌曲串烧,刚柔并济的舞蹈show以及神奇的预言魔术等众多精彩的节目也都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团员自编自演的英文搞笑版话剧《孔雀东南飞》和外教Caroline清唱的一段经典歌曲《茉莉花》更是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精彩的节目令人回味无穷,而两位前任团长易亚清、唐珊珊对社团的动情表白更是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另有前任团长、现学生会主席熊维怡以及几位外教对英语语言艺术团的诚挚祝福。最后现任团长李乐总结了社团的成长,并和大家一起展望社团未来的发展。晚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分享了团员们为庆祝社团成立十周年的美味蛋糕,并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  
至此,本次庆典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今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英语语言艺术团会愈加成熟,为更多英语语言爱好者提供更大的交流与展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