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外国语学院昭明语言与文化论坛 第108期 学术讲座


目:精彩课堂 美丽人生

讲座人:胡颂长沙市长郡中学国际部主任

间:2021年10月15日下午2:30-4:30

点: 外语楼101会议室

讲座内容:

如何在面试和试教时紧紧抓住评委的心?

如何在一堂英语课上让自己与学生的潜能和才华得到充分展现,并深深打动评委?

技多不压身”“艺高人胆大---大学期间打下的牢固专业基本功,学习的多技能和锻炼的社交与领导能力如何会帮助你在今后的工作单位如鱼得水,生活多彩,过美丽人生?

个人简介:

胡颂,长沙市长郡中学国际部主任美国访问学者,美国AFS志愿者世界文化使者。托福听说、高中英语特级教师。师从《中餐厅》林述巍大厨,担任学校烹饪社团指导老师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获得胡长今美誉。多次代表国家和学校远赴美、英、澳、加、以色列、卢旺达、圭亚那等国家进行深度文化交流,传播中国文化。曾获全国英语课件设计比赛一等奖、全国英语教案设计比赛优秀奖等奖项;“长沙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长郡“魅力教师”、长郡中学“优秀共产党员”长沙市和长郡中学的“优秀德育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