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书籍有个约会

 

物品有价,爱心无价;爱心义卖,真情传递,10月25日12:00,刚走进外国语学院大厅,这“有爱”的标语就跃入眼帘,旁边堆满了一摞摞杂志、图书,工作人员正在耐心的整理书籍,来往的同学不断驻足,一时间外语楼大厅被挤得水泄不通。

“在这里我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书,谢谢!”刚拿到了一本令自己满意的书,一位同学高兴地说道。“一句简单的‘谢谢’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此次活动的何平助学基金会和青年志愿团的负责人愉快的说道,“捐书活动只是一部分,我们会在后陆续开展各种爱心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和平基金会会长王泉说道。

义卖的书籍大部分是往届毕业生捐赠,由何平助学基金会和青年志愿团收集、整理免费捐赠给需要的同学。此次义卖活动是对书的循环再利用,既能节约资源,又能满足同学们对书籍的渴望。虽然这次活动时间有限,但书籍种类多,数量充足,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在这个秋天,这温暖的爱心之举,我们与书籍更近,你我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