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减压 轻松大家

 

 “做好准备这一回,起跑后绝不撤退,我们一起努力的感觉,我们拥有同样的机会……”自信的歌声从外国语学院缓缓响起。
     为轻松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和日语能力二级考试,3月16日晚7:00外国语学院10级各班展开了以应考减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生活会。他们开展了一系列幽默搞笑的活动,在无形中既释放了多日的备考压力,缓解了焦虑紧张的心情,又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紧张激烈的游戏,精彩有趣的话剧,袭人眼球的心理小测试,各种形式的活动轮番上演,让同学们在考前尽情“减压”。教育一二班一起主办的“专四减压”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温馨的教室布置,轻松的活动氛围,让“大考在即”的同学们释放了压力。两个班的人集中在同个教室,更有利于同学们交流经验,互相鼓励、学习。
     专四不仅是对英语专业生专业技能的考察,也是对她们面对挑战时,如何调整心理状态的一种考验。此次考前减压心理健康生活会为专四的考生们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心理辅导。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及时调整状态,在考场上,发挥出最优秀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