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2011—201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12月23日晚7:30,湖南科技大学南校俱乐部里人声鼎沸、热闹异常,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湖南科技大学2011—201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田银华,副校长朱川曲、陈安华、施式亮、李琳,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何频,校团委书记吴建军,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余杰,校保卫处处长李红革及各学院院长、书记等应邀参加。

伴随着阵阵雄壮有力的国歌,整个会场肃穆庄重,与会者认真聆听着,彰显了湖南科技大学良好的精神风尚。紧接着,副校长陈安华宣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和表彰文件,我院09级谭媚、10级冯紫盈、11级李玲获得国家奖学金,在场同学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了祝贺。

随后,优秀研究生代表、校优秀研究生、“校长奖”获得者、来自机电学院的徐福泽同学在发表获奖感言,“大学不仅是一个学习知识的乐园,而且是一个学习做人做事的殿堂。在湖南科技大学这片沃土上,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恰同学少年,我们正青春,有能力有时间去开创自己的路,我们忙碌着、收获着、并成长着。这是一份难得的快乐!”优秀学生代表、校十佳大学生、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袁坤同学如此说道。精彩的发言、铿锵的话语赢得了阵阵掌声。获奖学生依次走上领奖台,手捧鲜红醒目的荣誉证书,满脸微笑地站在台上,那份自信从容、喜悦激动,溢于言表;台下的掌声也一浪高过一浪,他们在祝贺、喝彩、更是在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去争取那份荣耀,创造自己的辉煌。

此次表彰大会中,外国语学院有47名同学获得校优秀学生奖,47名同学获得校学习优秀奖,29名同学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奖,55名同学获得校自强奖,42名同学获得校励志奖,29名同学获得校特殊贡献奖。

“荣誉只代表过去,未来仍需要努力,希望今天受表彰的同学都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取,再创辉煌。同时,学校在此也为每位同学树立了好榜样,希望各位借此来鞭策自己,学习先进,超越自我。”校党委书记田银华教授在总结时说道。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学生成绩的肯定,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一种鼓舞和激励,让大家不断反思、进步、超越,营造我校优良学风,书写我校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