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了让新生家长对学生在校生活环境有进一步了解,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于201799日下午三点半在外院101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副书记龙赢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院长张景华、副院长吕爱晶出席并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

会议伊始,学院龙书记对新生家长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家长抽空参加会议,欢迎17级新生们加入到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中。随后,学院院长张景华向在座家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创建历史,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张院长重点展示了我院规范的教学管理模式和教研成果,同时也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就业考研现状。在这之后,副院长吕爱晶详细介绍外国语学院各个专业的专业特色、专业前景,让学生家长对学生所学的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吕院长还进一步表达了对17级新生学习和各方面表现的期待,希望家长与学校共同助力,推进新生学子在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全面提升自我。

随后,在座家长与到会领导进行了积极互动,针对出国留学、专业课程选择、教育方式革新、转专业的条件与申请方式、各专业的考研保研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家长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领导也都做出了专业解答,场面好不热闹。会后,由礼仪人员带领新生家长参观学院,了解学院基本设置,真切地感受学生日常的学习环境。

整场见面会气氛融洽,家长纷纷表示解开了长久以来的困惑,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外国语学院是一个洋溢着青春与梦想的大家庭,相信2017级的新同学们能不断地了解和亲近这个大家庭,并在这里尽情地施展自己的才华,谱写人生最为华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