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外院 青花草 亮初春

——记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团“绿亮清”活动

 

 

 

    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时节,为迎接美好的春天,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外院学生决定给自己的“家”来一次“美容”。3月13日中午12点30分,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团全体成员带领11级各班志愿者在外院周边进行了卫生清理工作。

    12点30分,全体志愿者准时“集结”于外院大厅,青年志愿团负责人认真安排工作,他们将所有成员分成若干组,并明确每组的清扫任务。分发好劳动工具后,志愿者们兴致勃勃开始了本次清扫工作。
        各组成员头戴小红帽,手持垃圾袋、扫帚等清扫工具,分别前往各个草坪开始清理。志愿者们对外国语学院周边垃圾进行了一次“大扫荡”,他们不放过每一个卫生“盲区”以及平时难以清理的区域,认真细致地进行着彻底的清理。经过大家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原先散落在草坪各处的烟头、瓜子壳等各种垃圾,全都“消尸灭迹”,被志愿者成功“歼灭”,学院呈焕然一新之感。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志愿者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路人也直赞外院志愿者们好样的。

    此次“绿亮清”活动,其意在感召着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呵护员”的行列,用心维护我们良好的环境,保持学校的干净整洁。享受好环境给人以心旷神怡之感,触摸一个季节的美丽,这一切美好就在我们的双手之间,让我们一起努力,用双手点亮校园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