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昂扬迎开学 蓄势待发创新高

 

 

 

 

新年伊始,乍暖还寒,2月20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外院学生带着全新的期待,以全新的姿态迈入新学期,迎接美好的2012年。  

新学期,新气象,外院更是风景独好,呈现出一派全新的景象。清晨,外院学生便步履轻快,自信满满地踏入学院,迎接新学期。走廊上,教室里,甚至天井里,到处充盈着同学们的朗朗书声,使沉寂已久的外院焕发生机。课堂上,同学们神情认真专注,讨论积极热烈,思维新奇活跃,个个精神饱满,大有蓄势待发之势。晚自习的教室里,都是同学们埋头深思,静默书写的身姿。   

“五”查部门的各项常规工作也步入正轨,校风督察的学生干部身姿笔挺地站在学院大厅门口,迎接着每一位同学的到来。同时,学院课堂考勤,宿舍管理等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在原有制度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规范五查制度,保证学院工作有序进行。  

2012年,是学校发展史上关键的一年,外国语学院领导及老师将会迎合学校主旋律,带领外院学生做好各项常规工作,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工作和活动形式,创造辉煌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