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正当时:学院领导下寝递关怀


9月7日晚,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领导院党委书记周启强,院长张景华,副党委书记龙赢,副院长杨江、禹玲及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师生相处融洽,效果显著。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返校后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并耐心地给予了指导与建议。在检查寝室基本设施设备,排查寝室各种安全隐患时,老师们细心地对同学们的内务情况,设施安全等进行了检查与指导。老师们提醒学生发现宿舍设施损坏时应及时反映进行报修,并嘱咐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不要放松警惕,注意个人的身体状况和心理健康。如遇到感冒发热等症状时要及时到校医院检查就医,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学会排解负面情绪,遇到难以排解的苦闷时及时找老师和同学谈谈心,向他们寻求帮助。领导们细致地了解了学生返校近况,他们的耐心指导,悉心关怀,亲切交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开学后的首次下寝走访,既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学院对学生们返校后的后续工作开展向前迈进了一步。通过这次机会,同学们提高了警惕,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也锻炼了宿舍内务处理的技能。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与关怀下,同学们一定能在新的学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更好地处理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类事项。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