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医疗知识,助力健康中国 ——2019年度外国语学院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


2019769:0018:00,外国语学院志愿团来到富强村开展关于医疗知识的问卷调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当地居民的医疗卫生情况并宣传医疗卫生知识。开幕式完成后,志愿者们纷纷开始了问卷调查工作。

富强村的村民都积极填写问卷,志愿者们详细询问村民医疗状况的有关问题,并宣讲相关医疗知识。一位村委会干部热情地招待志愿者们,在事后的采访中,他谈到:天气很热,但是这群孩子特别耐心为村民讲解医疗知识,毫无怨言。通过这次问卷调查活动,村民也更加了解医疗卫生的重要性,特别感谢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他们很负责、优秀。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在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恋。

宣传医疗知识,助力健康中国,他们还在路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磨练了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的意志,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践行了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实现了实践过程中服务社会、锻炼成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