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道明外国语学校招聘会成功举行

 3月3日上午,一场淅沥的春雨将东莞道明外国语学校招聘会的序幕缓缓拉开,外语楼内挤满了身着正装的应聘学生,她们拿着简历,满怀信心地踏入招聘会场。初春的寒气似乎因为她们的热情而消减了几分。

 此次招聘会规模庞大,分别在216,214,210,208四个教室举行,有小学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初中历史老师、地理老师等多达20余个招聘岗位。负责招聘的老师对此次招聘会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招到一批专业过硬,积极进取,乐观自信的新教师。
10点,招聘会正式开始,216教室的同学应聘英语教师,她们一边准备试讲材料,一边标注注意事项,每个人都蓄势待发,会场气氛一片紧张;214的同学应聘非英语教师,在明确应聘环节后也纷纷投出了自己的简历,着手准备试讲;210教室则是一对一的面试,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回答着老师的每个问题;208教室正上演着应聘学生的精彩试讲。

 招聘会的开展不仅为外院毕业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而且也利于招聘方招揽更多的人才,为应聘者与招聘方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与沟通平台。在此,预祝外国语学院东莞道明外国语学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