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军训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迎着朝霞,湖南科技大学于99上午9:00第一田径场举行2019全体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湖南科技大学校长朱川曲,副校长周飞跃、陈安华、胡石其、刘友金施式亮、李琳、廖湘岳,校党委委员赵前程,校纪委书记刘宇文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由副校长施式亮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严整以待,迎国旗、奏唱国歌。随后副校长胡石其进行了讲话,他对军训教官给予肯定,要求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2019新生代表向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们做出以下承诺: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虚心学习。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学习教官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并在学习生活中弘扬光大。做好宿舍内务卫生,保持内务秩序,并在今后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本次新生军训将历时13天,在此期间,2019级全体新生将学习军事技能和国防知识,锻炼体魄、磨炼心智,以更坚韧的意志迎接大学生活。

军训团17级表演队的口号声和阵阵喝彩声中本次军训动员大会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