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推进学生工作。223日晚七点半,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在411教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曹杰辉,第八届学生会主席苗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曹杰辉以谈心,聊天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当初在生活和工作上的经验与感悟。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有趣的课。面对如何将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应用到今后工作当中、在这期间应锻炼哪方面的能力等问题,曹杰辉指出,自信心、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沟通能力是最主要的几个方面。其次,学生会成员应该秉着“贵在坚持的精神,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而对于换届选举这个热点话题,他鼓励所有的学生会成员要有信心,勇敢地站在竞选台上一展风采,不管成功与否,只要自己努力尝试过,就不会留下遗憾。

    讲座的最后,曹杰辉向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学习为本,与此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多进行交流,并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优秀传统传承下去,使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会向精英化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