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磨一剑 招聘显真功

 

 

 

       四年磨一剑,招聘显真功。经过四年的潜心“蛰伏”,2012届毕业生终于等到这一破“土”而出,大施拳脚的机会——校园招聘会。

    2月28日上午9点,湘潭市第二中学、浙江嘉兴晶钻学校在外国语学院举行了招聘会,招聘外语、美术、政治等科目的教师。本次招聘,不仅是对学生的专业知识的有力检验,更是对应聘者综合素质的考验。招聘方根据不同科目的特性,对应聘者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如:外语组招聘要求学生现场备课,然后进行试讲,最终根据应聘者对课堂的整体把握和与学生的互动交流情况进行评选;美术组则让学生现场用粉笔作画,考验学生的绘画功底。尽管主考官们“百般刁难”,应聘者依然镇定自若,应付自如。

    据了解,招聘方对本届毕业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很是肯定,对自信大方、善于沟通的应聘者尤其青睐。

    此次招聘会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实现就业,走向社会提供了宝贵的面试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