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大会成功举行

 

 

2019224日下午1600,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大会于外语楼101成功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在此次大会上对学生干部新学期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首先,龙赢书记对学生干部上学年的工作表达感谢,并对其提出其工作中的缺陷及不足。随后,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有危机感,能够"在其位,谋其政"。龙赢书记着重阐述了思考的重要性,他表示,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面对难题时能够抓住机遇,对自己的工作规划有所思考,在工作过程中有所作为。紧接着,龙赢书记对新学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指导。他提到,2019年无论是对于学校还是学院都是重要的一年,国庆、校庆的70周年庆典的成功举行,需要学生工作的积极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从头开始,完美落实各项任务,需要学生干部充分理解领导的工作指示,明确工作目标,及寻找高效的工作途径和方法。

 

龙赢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秉持坚定信念,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为工作的实施献计献策,力求组织开展既围绕主题又有特色的活动,并且在工作中学习和借鉴他人,在实践中锻炼自我。

 

最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为本次大会作总结,各部门分别汇报工作安排及目标。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