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会议顺利召开

 

2 21 中午 1:00 ,外国语学院在九教 106 教室召开 2012 年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副院长刘金明教授、党委副书记邓志斌出席会议,辅导员李文浩老师、教务秘书肖鹰翼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邓志斌副书记主持。
邓书记首先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及学术研究三个方面对新学期研究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并从学习、生活、未来就业等各方面作了前瞻性的指引。他指出,无规则无以成方圆,研究生工作也一样,需要纪律的约束才能使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从而保障研究生的学习生活顺利进行。
  刘院长分别就三个年级研究生的学术研究工作提出了不同的要求。他鼓励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创新基金项目,学术成果评选,学术报告会等学术活动,提高学术修养,增强专业技能,并指出,读研生涯是研究生人生的重要阶段,也是其学术成长的重要阶段,因此,能否利用好这三年时间至关重要。
每学期开会召开全院研究生大会是外国语学院多年的传统,大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师生的交流与协作,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工作以及研究生自身的学习生活都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