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A假面舞会之“末日”狂欢夜

 

 

       “2012世界末日真的会来临吗?玛雅人说话真的靠谱吗?”15日晚上7:00,北校体育馆内外人头攒动,几百位学生整好妆容,戴上面具,手执荧光棒,穿过心形气球和彩带装点的拱形弯道,陆续踏入会场,与ELAA一起共度“末日”狂欢夜。
       19:30,两束强烈的灯光聚焦在舞池中央,一段兼具阳刚与阴柔的开场舞瞬间引爆全场。随着不断交替变幻的舞台灯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背旋、空手翻、尬舞……GK街舞团一系列高难度动作牵动着在场观众的每一根神经。劈、抽、甩、打……龙呤棍社的成员们也不甘示弱地玩起了刺激。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在节目精彩之处不断地尖叫。期间的游戏环节则为观众创造了更多互动的机会。
      随着时而轻缓时而轻快的音乐响起,来自拉丁舞社的几对舞者缓缓地滑入舞池中央。活泼的恰恰、婀娜的伦巴,那优美的舞姿让人心驰神往。随后,舞者邀请在场的观众加入交谊舞的学习。在这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大家带着各式面具,尽情舞蹈。
      作为学校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社团,ELAA每年都会在年末筹办一场假面舞会。“2012年是很有意义的一年,此次舞会我们三周前就开始筹备,邀请GK等众多学校社团表演节目,希望大家在狂欢中忘却‘末日’的恐惧。”ELAA副团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