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艺术团(ELLA)“梦想剧场”精彩再续

 

 

 

2013年5月22日,由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艺术团(ELLA)主办的“梦想剧场”英语话剧大赛在南校活动中心精彩上演。作为学校实力强大的英语社团,英语语言艺术团(ELLA)总是推陈出新,将一年一度的英语话剧比赛办地有声有色。今年,12级各班不负众望,再续精彩。

18:30,比赛还没开始,南校活动中心早已人声鼎沸,身着各色服装的演员们紧锣密鼓地排练着,扫把、被单、面具、自行车、玫瑰花……各式各样的道具吸引旁人眼球,让人心生期待。英语四班的江钱专注地和同学们讨论着表演时的细节:注意表情、讲台词时声音要响亮、动作幅度要大、注意表演时的位置……仿佛下一秒就要登台表演了一样。

晚上7:00整,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英语五班的《skipping class》率先登场,生动演绎了“逃课专家”的故事,在很大程度上折射出大学生的心理;“哇哦,好帅啊!”白西装、白皮鞋、银色面具,英语三班的王晨阳的反串将“白马王子”角色发挥到极致,与“公主”的浪漫共舞更是赢得现场阵阵尖叫与欢呼;三班的《gray junior》创意十足,讲述男版灰姑娘为爱拼搏的故事,最终“男屌丝”打败了“高富帅”,赢得“白富美”的芳心,新颖的剧情、华丽的服装、出人意料的结局将比赛推向高潮!

将现场气氛推向另一个新高潮的是英语一班的《灰姑娘》,他们大胆的改编为故事增添了许多趣味,剧中善良理性的王子一改往日形象,变成一个十足的花花公子,搞笑的造型和台词将其以貌取人的本性衬托得淋漓尽致,最后当“灰姑娘”和心中的真爱手挽手相互凝视时,表演华丽收尾。 

最后,英语三班《gray junior》不负众望,以九十四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英语一班和英语五班分获二、三等奖,对外一班获得“最佳配音奖”、对外二班获得“最佳人气奖”、而“最佳创意奖”则被英语六班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创意很好,剧本非常精彩,演员的舞台表现力很强,充分展示了他们们团结的一面。青春有梦,梦想需要展现,ELAA很乐意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积极用英语表达自己。”ELAA团长如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