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2月 4日14:30,外国语学院201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外语楼101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瑞鸿、副院长刘金明、副院长王静、副书记邓志斌、学工支部书记杨金娥、康卫群以及74名新党员们参加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副书记邓志斌主持。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副院长刘金明庄重地宣读了本次入党人员名单,并对新党员们表示祝贺。接下来,在副院长王静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词的余音萦绕在耳边,庄严肃穆,让人深受鼓舞。随后, 10级教育英语专业学生谢巧永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她表明,身为一名党员,一定会在今后的生活及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自身言行影响他人。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瑞鸿对大家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希望各位学生党员树立远大的目标,追求更高的人生价值;第二,新党员们应克服形式主义,做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三,要求新党员们在今后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践,用知识及经验武装自己;第四,号召全体新党员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良好的威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为建设良好的党风贡献力量。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为各位新党员指明了发展方向,提高了他们的热情。这次入党宣誓仪式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