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 2018-2019 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的要求,现就本学期转专业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 所有 申请转专业的在籍学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外语楼 217 ,联系人:张老师 )提交转专业申请表和成绩表(须签字盖章),逾期不予受理。
 
2. 外国语学院申请转出的学生,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9 3 18 00 前;申请转入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和外国语学院申请院内转专业的学生,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9 4 18 00 前。
 
3.  外国语学院根据《湖南科技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科大政发〔 2017 150 号)和本学期转专业学生人数限额表,结合师资现状、教学条件、学科专业发展等情况,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行考核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申请转出的学生按学习成绩、综合测评和申请理由进行考核;申请转入的和院内转专业的学生按学习成绩、心理测评和面试成绩进行考核。心理测评和面试的时间为 2018 9 5 日上午 10 00 ,相关申请人须准时到外语楼 217 签到。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2018 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