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学科英语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近一步规范研究生招生工作,根据外国语学院实际情况,现就有关   2019   年外国语学院非全日制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的具体事项制定以下办法:  
一、调剂考生基本要求  
1   、凡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   A   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要相同。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二、调剂考生遴选条件  
考生凡符合教育部发布   的《   2019   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同等情况下,专四良好、专八合格、获得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者优先考虑。  
三、调剂缺额与复试名单确定  
1   、调剂缺额与复试名单确定  
学院根据《   2019   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公布的招生计划及我院的具体情况,确定调剂缺额公布如下:  


序号      
专业名称      
调剂缺额      
1      
学科英语(非全日制)      
27      
共计      
27      


拟调剂我校的考生需按要求在研招网填写调剂信息,学院对符合调剂复试要求的考生进行审查,并通过研招网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接到通知的考生须及时点击接受,并随时保持电话畅通。  
注:   一志愿参加了复试的淘汰考生若转入非全日制,同样必须参照填报调剂系统。  
2   、调剂复试办法  
  1   )我校第二批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   4     10   日上午   8   点至晚上   20   点,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   上调剂系统,填报相关调剂信息。  
  2   )第二批复试时间为   4     13     -14   日。复试所需资格审查及其他具体安排详见外国语学院后续调剂复试通知。已在第一次复试时提交过体检报告、思想政治考核表、准考证、毕业证、学生证等资格审查材料的,可不用再次提交,但需经外国语学院核实后方可参加复试。  
3   、所有参加调剂的考生都必须登录湖南科技大学按规定缴纳复试费   120   元,复试缴费时间为   4     12   日。按照《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   2018     531     )   )文件规定,复试考生须缴纳   120   元复试费。缴费流程:考生请先登   陆“湖南科技大学统一收支平台”     http://szpt.hnust.cn   ),使用本人考生编号和姓名登陆,点开     学杂费     选项,勾   选“复试费”,   使用工商银行或者建设银行的网银自助完成缴费    
四、调剂生复试录取的监督  
1   、调剂复试录取结束后,调剂生拟录取名单将在外国语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2   、参加调剂复试与录取工作的工作人员须严守保密纪律及学校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     对在有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招生管理规定行为的单位或当事人一律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   (教育部令第   36   号)   严肃处理,并追究直接责任人员的责任,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的,还将按规定对有关责任人实行问责。复试录取工作督查小组对复试录取工作全程监督。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培养办  
2019     4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