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关于本学期转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6 2017 级各专业: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就本学期转专业相关工作情况安排如下:
1. 由外国语学院各专业转出的学生,需于 2018 3 5 17 30 前向外国语学院教务办提交《湖南科技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由其他学院转入外国语学院各专业的学生,需于 2018 3 6 17 30 前向外国语学院教务办提交《湖南科技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2. 外国语学院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相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师资、教学条件等情况,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在名额范围内,转出学生按学习成绩、综合测评和申请理由考察。转入学生按学习成绩、综合测评和面试成绩考察,申请转入的面试安排在 2018 3 7 日上午 10 00 ,在外语楼 217 签到。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2018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