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和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8 161 号文件 ,现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1. 申请转出的学生在 2019 2 26 (星期二)上午 11:40 前向外国语学院教务办提交转专业申请表和成绩单(均须签字盖章),逾期不予受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按学习成绩进行考核,当天签出。
 
2.  申请转入的学生在 2019 2 26 (星期二)下午 17:40 前向外国语学院教务办提交转专业申请表和成绩单(均须签字盖章,成绩单可年后补交),逾期不予受理。教务办根据当前学期转专业学生人数限额表,结合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学科专业等情况,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行考核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考核项目由高考英语成绩、学习成绩、面试成绩构成。考核时间为 2019 2 27 日下午 14:00 ,相关申请人须准时到教务办签到。
 
     3.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地址:外语楼217。联系人:张老师。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2019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