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8年度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 湘教通〔 2018 147 )和《关于报送2018年度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教务处〔2018〕28号)等文件精神,为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学院组织开展了 2018 年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拟推荐《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国家形象意识培养与实践》等3个项目申报省级项目,拟推荐《湖南省普通高校英语类专业英语经典名著阅读现状及策略研究》等3个项目申报校级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项目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和老师可以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务办反映。公示时间:4月23日至4月27日。
 
联系人:尹菊花;联系电话: 0731-58291380
外国语学院
2018 年4月23日
 
 
 
 

附件一:2018年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评审结果.doc

附件二:2018年潇湘学院外国语系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评审结果.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