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banner

banner

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8   年11月23-25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故里居国际大饭店隆重召开,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友金教授、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张琳副处长、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会长曾凡贵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全省30多所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的150多名专家、学者、   英语一线教师   参加了本次大会。  
24   日上午,大会开幕。副校长刘友金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及办学成就。他诚邀各位专家汇集一堂,共同围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命题,把脉问诊,对症下药。省教育厅   张琳副处长首先代表高教处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省外语教师对外语教学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外语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师们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能力,做好天职事,干好良心活,适应新时代的要求,更有效发挥自己在外语教育方面的作用。秘书长稂建中代表学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他详细回顾了2018年度学会所做的工作,并预祝全省大学外语教学工作在2019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获得年会一等奖论文的代表做了主题发言,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   分组专题讨论会上,   与会代表分成普通高等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两组,   围绕各校的大学外语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分级教学   、教学评价、   智慧课堂   、考试改革   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我校柳媛慧老   师基于试题重要度的大学英语试卷质量修正方法做了精彩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此次学术年会的顺利召开,旨在总结和交流我省各高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加强湖南省各高校间外语学科的合作,推动我省大学英语教学和改革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