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众路线

我院各部门分别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交流座谈会















为切实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3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各部门分别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交流座谈会。系主任和课程组组长座谈会由副院长徐李洁主持。日语系、汉语国际教育、行政教辅座谈会由副书记龙赢主持,英语系和翻译系座谈会由张景华副院长主持。

在会上,各部门党的群众路线联系领导首先介绍了学院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计划、总体要求和方法步骤,通过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院教师要深刻认识到实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尤其强调此次交流座谈会要紧密结合我校和我院实际,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各部门的工作,积极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英语系系主任吕爱晶和翻译系系主任禹玲分别结合其分管工作,先后就教师“教学礼拜”安排、教师课时安排、专业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学期科研项目检查、年轻教师科研指导方案和科研项目合作制构想等问题交流了看法。

座谈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分别从提高教师办公环境、提高学院教师团队合作能力、改善测评分的考核方式、改善教授考评指标体系、减轻学生学习压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联系领导都代表学院感谢参加交流座谈会的教师们对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支持。并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研究、积极采纳,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一些矛盾以及广大师生反映、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同时学院也将在聚焦作风建设的基础上,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为民务实的形象,努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奉献科大、服务科大。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学英语一部、大学英语二部、民主党派及学生党支部也先后召开座谈会,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