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外语楼30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学院党委成员、院领导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龙赢主持学习推进会。党委书记周启强、院长张景华、党委副书记龙赢分别发言。周启强就省委督查组与校党委给出的建议,进一步给出具体工作安与重点要求,主要包括:要根据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制定各支部学习计划;要组织安排好9月30号上午集中学习研讨会;要在主题报告结束时提交高质量调研报告;要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等,并着重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院长张景华提出要将主题教育与外语教育和学生品德相结合,旨在培养学生的语言、知识以及情感能力,同时教师要将主题教育活动和教学与科研工作结合。党委副书记龙赢指出: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主题学习;要将主题教育与党支部“五化”建设相结合;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始终。最后,对教师、学生以及行政教辅人员在主题教育工作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积极接受省委督查组与校党委给出的针对性、指导性建议,并及时给出整改方案。此次会议紧扣主题,进一步明确了在全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方向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