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集中学习


7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外语楼311会议室,开展了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的的“两学一做”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启强同志主持,全体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龙赢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指示精神,部署了近期及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工作。龙赢指出,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第二阶段“讲规矩、有纪律”的专题学习已经开始,各支部应落实到位,暑假结束前组织至少三天以上的集中学习;暑假前,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要备好第二次党课。


随后,由学生支部书记赵鹏同志诵读,全体中心组成员逐字逐句学习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最后,结合学院实际,周启强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几点要求。周启强强调指出,院党委要牢牢把握好政治方向,尤其要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使他们对党、对社会主义有正确的认识;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在工作中,一定要团结好同志,尤其在以女性居多的外国语学院,要团结好女老师,少说是非,多些关心;要加强支部建设,尤其是以前忽略的支委会这一形式,要积极开展起来;全体党员应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榜样,比如今年我院获批的三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有两项就是党员同志取得的。


周启强表示,只要全体党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我们就一定能做好外国语学院的党务、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