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培训动态

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为了顺利开展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10月18日上午8点15分,外国语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在逸夫楼108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本次典礼出席的有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专职组织员殷俊琦,计算机学科与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龙赢发表了讲话,他对参加典礼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争取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而且在思想上入党。龙书记鼓励学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律己,增强靠近党、追随党的意识。随后,殷俊琦老师宣读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守则及其他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培训环节。最后,伴随着《国际歌》的响起,此次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是学员们的一个新起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牢记党的指导思想,胸怀远大理想,更好的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出力,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接受党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