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2021年6月25日下午3:00在外语楼101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了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吕爱晶同志、专职组织员殷俊琦同志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院党委委员吕爱晶同志宣布了84名新发展党员的名单,并对他们顺利入党表示祝贺。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龚柳清同志同志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周雨欣同志发言,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不忘誓言,牢记党员使命。最后党委委员吕爱晶同志做了讲话并就此次宣誓仪式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新发展党员要提高党性修养,做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并对新发展党员做出期望与要求。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宣告结束。

通过此次宣誓仪式,极大地提高了新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更进一步纯洁了入党动机,增强其对党的认识,激发了新发展党员对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