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支部工作 > 党员发展

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成功召开

 

百年星火,传承不息2021424日下午1420分,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在一教504如期举行,两百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满怀热情与希望,来到了会场。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由党委副书记龙赢书记讲话,他言语间表达出对新学员的殷切期待;大会第三项,由主持人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守则及其他相关规定;大会第四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由龙赢书记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进行授课,增强学员党性修养和对党的了解,学员们积极配合,专心听讲,收获良多。

经过此次开学典礼和第一次授课,相信学员们对入党和党相关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顺利完成本次培训,不断向正式党员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