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2010 年直属党委(总支)公开承诺书

直属党委(总支)
名    称
外国语学院
公开
承诺
事项
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方针政策,围绕学校和学院2010年中心工作,做好教学改革和分配制度改革,力争得3一级硕士点和翻译专业专业硕士点的学位授予权,积极争创2011年先进直属党委。
二、坚持廉洁自律,加强学院班子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2010年组织民主生活会2次,组织观看2次革命影片。
三、健全和完善党政工作的集体领导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务公开,院务公开工作,提高会议质量和决策水平,规范议事程序,尤其在评奖评优,分配制度、方案职称评定等事项上保障广大教职员工的知情权和重大决策的参与权。            
四、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坚持“积极培养,严格程序”的原则,发展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加入党组织 。针对我院实际,2010年举办时事政策讲座2场,党员教育讲座2次,党员宣誓仪式2次,重点培养5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195名同志加入党组织。
五、进一步作好统战、工会工作,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帮助协调解决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半年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春节前举办教职工联谊晚会并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六、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加强青年教师各方面能力的培养与引导,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设立院级科研课题,适时举办科研座谈会与学术研究沙龙活动,提高青年教师申报科研课题的基本技能。同时鼓励青年教师外出参加各类学术交流,预计2010年外出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和培训达60人次。
  七、加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成立学院维稳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及时收集和了解学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
(盖章)
   
校党委
审定意见
(盖章)
   


注:承诺书一式三份,本组织存一份,校党委存一份,公示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