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2012 年直属党委(总支)公开承诺书

直属党委(总支)
名    称
外国语学院
公开
承诺
事项
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方针政策,配合学校做好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按期保质完成2012级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迎接日语专业的评估验收。
二、坚持廉洁自律,加强学院班子队伍建设,与创先争优相结合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2012年拟组织党组织生活5次,组织党员活动1次,组织教职工学习“两会”和“十八大”精神等4次。
三、健全和完善党政工作的集体领导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务公开、院务公开工作,尤其在评奖评优,分配制度、职称评定等事项上保障广大教职员工的知情权和重大决策的参与权。            
四、加强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坚持“积极培养,严格程序”的原则,发展青年教师和学生加入党组织。针对我院实际,2012年拟举办时事政策讲座2场,党员教育讲座2次,党员宣誓仪式2次,重点培养35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169名同志加入党组织。
五、进一步作好统战、工会工作,关心教职工,帮助协调解决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半年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春节前举办教职工联谊晚会并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六、加大青年教师学术队伍建设力度,2012年学院争取引进4位博士,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设立院级科研课题,定期举办科研座谈会与学术研究沙龙活动, 2012年拟举办学术报告21场,外出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和培训60人次,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水平。
七、立师德、促学风,全面推进学术道德建设。制定学院科研管理细则,推动全院的科研水平上新台阶。
   八、结合何平优秀事迹的宣传报道,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九、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加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成立学院维稳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及时收集和了解学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尤其是关注特殊学生的思想动态。
(盖章)
   
校党委
审定意见
(盖章)
   


注:承诺书一式三份,本组织存一份,校党委存一份,公示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