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服务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导航服务 > 主题教育专栏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



929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外语楼309召开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学院党委成员、学院领导、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研讨,组织部刘龙洲部长、党校彭雪贵校长前来督导此次研讨。

院党委书记周启强主持研讨会。会上党委委员文艺领学《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院党委委员分别发言,教工、学生支部书记代表也做了发言。周启强书记带头发言,阐述了自己对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解,在当代中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就是自觉跟党走,就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深刻检视问题,积极整改

会上,发言人针对“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并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周启强书记总结了目前在党员队伍中出现的问题张景华院长在人才培养、改进师德师风、抓好科学研究三个方面做了深刻发言;杨江副院长强调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禹玲副院长在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改革创新方面分享了自己思考;吕爱晶副院长从理论学习到自我反思结合课外阅读课程建设做了发言。教工支部书记李菊花、莉,学生支部代表康卫群也做了发言。

组织部长刘龙洲对我院本次主题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做到对主题教育工作认识到位;把学习、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做到位;把反思工作做到位。我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