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院庆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建校十周年暨外国语学院建院五十周年庆祝活动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为喜迎湖南科技大学建校十周年庆祝活动,展现学院的悠久历史,尤其是近十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喜人成绩,促进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我院预定于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举行建院五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
   为保证院庆活动顺利召开,学院多次召开院务会进行专题讨论,专门成立由曾艳钰院长和张瑞鸿书记任主任的院庆工作筹备委员会,下设院庆工作办公室和包括联络组、宣传组、活动组、网络信息组、会务组在内的五个临时工作组。
   9月28日下午2:30院庆活动全体工作成员在外语楼311参加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瑞鸿主持。在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龙赢就院庆实施方案做详尽工作分工部署,曾艳钰院长、徐李洁副院长、胡剑波副院长和张景华副院长均发表重要讲话。各工作成员积极讨论、集思广益,为院庆活动献计献策。
   本次院庆活动拟建设院庆活动网络专栏、博客和QQ群,方便广大校友及时了解院庆动态;将征集校友对学院的祝福寄语,制作学院宣传手册和宣传展板,全方位展示学院的光辉历程,提炼学院文化,增强师生自豪感。10月21日至11月10日为庆典实施阶段,学院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校友来校开展各类学术讲座和交流活动,今年的新生四大特长赛等学院文化活动也将围绕院庆的主题举行。
   回顾光荣历史,总结发展经验,展示办学特色,传承科大精神,建院五十年庆祝活动,值得你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