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学子典范

第十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宣讲会外国语学院专场顺利举行



10月22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宣讲会外国语学院专场于外语楼102顺利举行。作为外国语学院专场、潇湘学院专场和机电工程学院专场三场宣讲的首场,外国语学院专场的顺利举行是本届宣讲会的良好开端。进行宣讲的优秀学子有潇湘学院贺婷,外国语学院刘明慧,外国语学院邢伟,机电工程学院刘广平,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志颖,潇湘学院肖玲鑫以及土木工程学院钟沅均。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到场聆听优秀学长学姐们的宣讲。

宣讲会伊始,学术科研奖候选人贺婷从大学经历,学术成就,科研成果以及综合素质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在学术科研方面,贺婷多次作为负责人参与到国家级、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校级SRIP计划项目中,取得多项成果。随后,外国语学院两位芙蓉学子进行了宣讲。社会实践奖候选人刘明慧讲述了自己参与江西省“为奉献者奉献”志愿活动和“赣才归巢”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等的经历和成就。她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积极贡献防疫力量,并致力于服务家乡人才。自强不息奖候选人邢伟以自己坚信的一句话“成功是努力的结晶,只有努力才会有成功”开始了宣讲。他在大学期间勤学笃实,自强不息,多次获得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获得多项荣誉并两次主持校级SRIP课题研究。接着,刘广平,赵志颖,肖玲鑫和钟沅均四位宣讲人分别就自己候选的奖项进行宣讲,陈述自身经历,总结自身经验,共同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意义非凡的优秀大学生宣讲会。

优秀学子们如同芙蓉一般向阳而生,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勇敢前进。他们的故事也会在宣讲中化为榜样力量,激励着更多的人不惧困难,勇敢向前。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