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学子典范

科大十年辉煌 今日又添荣光

 

——记我院何平同学载誉归来

    近日,外国语学院何平同学荣获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并被评选为第四届湖南省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受到了国家领导人及省领导的亲切接见。10月9日上午,学校在外语楼311会议室召开表彰大会,热烈欢迎何平同学载誉归来。副校长朱川曲,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红革、副处长莫江平、蒋利平,校党委宣传部长何频,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及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何平谈起了见到国家领导、省领导亲切接见时的感想,以及得到这份殊荣之后的感触。她动情地说道:“我能够走到今天,离不开学校的鼓励与支持,离不开老师同学的关怀。我很感谢学校,感谢那些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同学们,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给我勇气,给我力量。”

    朱川曲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何平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借此机会表示,何平同学的荣誉,离不开她自身的奋斗,也离不开学校的栽培和培养,希望何平同学能够好好珍惜这份荣耀,化鼓励为动力,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回报学校与社会。同时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为科大的莘莘学子做好榜样。最后朱校长代表学校为何平同学颁发奖励,表示学校是她坚强的后盾,希望她放心学习,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外国语学院曾艳钰院长、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对何平表示祝贺,希望何平能够继续发扬孝老敬亲的高尚品格,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全体人员树立榜样,也为科大添加一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