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经验交流

看科大新气象 数外院最风光

 

10月23日7:清晨,朝霞满天,外国语学院楼前渐渐热闹起来。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各部门、社团的工作陆续展开,到处欣欣向荣的景象。

清晨7:00,外国语楼前早已人声鼎沸,“千人社团ELAA正在进行晨读人手一份晨读材料,大声“嚷”出英语。即使女生居多的队伍,喊出的声音,依然气壮山河”。而在院一楼,由12级新生各班组织的早自习活动也在悄悄地进行着,安静的教室,端坐于课桌前的同学,与ELAA晨读“斗志昂扬的朗读不同,这里是轻声细语地默读。
     刚进入学生会不久的委员们,正忙于学院的各项工作,同样是干劲十足,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中。新生才艺大赛秀出你的魅力;“军训风采秀看看你的飒爽英姿新生辩论赛试试你的伶牙俐齿……

大家都以充满激情,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这是一种最美丽的成长。有如此给力的学子,相信外国语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