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优秀配得上你所有的努力 ——暨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12月15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16-17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担任宣传大使,于外语楼411教室举行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两位宣传大使柳罗林、谢争霞到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相关信息并分享自己的心得。

        大会伊始,主持人分别介绍三位宣传大使李芷然、柳罗林、谢争霞的所获奖项、工作经历等相关信息。三位15级的宣传大使具有很多共同点。他们或参加各种比赛,获得各种荣誉证书;或担任干部,成绩优异,他们身上无一不展现出宣传大使所具备的出色学习能力和优秀精神面貌。介绍完毕,各大使们依次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所包括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等基本信息以及这些奖学金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要求。  会议的最后,谢争霞给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心得:不忘初心,明确目标,自我定位,把握课外。 “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发现自己身边微小但有意义的事,脚踏实地,少说多做”柳罗林说,“总而言之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