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温暖你我 温情满溢和谐外院

——外国语学院何平助学基金会首次资助仪式暨成立大会

 

     
6月 8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何平助学基金会首次资助仪式暨成立大会在外国语101教室正式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志斌,学工办杨金娥、赵鹏老师以及09级何平同学。
 
何平助学基金首次受资助者有三位同学,她们分别是 09级教育4班曾光、10级教育1班陈玲慧、11级英语6班张丹丹。她们的家境很贫困,但她们都像何平同学一样乐观进取,积极向上。
 
从去年十一月开始至今,外国语学院人力资源部在全校范围内举行 ‘爱心募捐’、爱心义卖’、爱心宣传等活动。通过多种方式筹集善款,汇聚广大同学的爱心,从而帮助学院的贫困学生。“今天的资助活动之所以能顺利开展,是与全体学生的努力密不可分的,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陶苗在回顾基金会的发展历程时激动地说道。
 
“感谢院领导和学工办老师的帮助与支持,感谢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同学,也感谢 ‘何平助学基金会’全体成员,我会像何平学姐一样乐观、坚强地生活下去!”受资助者代表陈玲慧同学感激地说道。
 
“大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人力资源部全体成员的努力! ”邓书记高度赞许何平基金会的工作成员。同时邓书记强调道:我们不仅要办好此次活动,更要致力于将“何平助学基金会”的影响力扩展到全校乃至社会上去,大力推广此类爱心义举,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互助队伍中来。
 
最后,邓书记和学工办杨老师向三位同学颁发资助金,本次资助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