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温暖,真情永驻人心

 ——“何平助学基金会”资助仪式

 

 

521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人力资源部主办的“何平助学基金会”资助仪式在外语楼411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资助仪式的有大学生资助办公室老师陈琳、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赵鹏、何平助学基金会荣誉会长何平、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主席郭茜、还有各学院勤工部部长及基金会负责人。
   
首先,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泉通过PPT为大家展示了何平助学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并向大家介绍接受本次资助的六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她们分别为:10级对外汉语1班刘招凤、10级日语2班唐秀君、11级教育2班盛胜男、11级教育2班舒云平、12级日语1班潘红梅、12级英语3班温莲。她们是本学院所有贫困生中家庭经济最困难的学生,但她们却不因贫困向生活屈服,而是比别人更加坚强、努力地学习和生活。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赵鹏、陈琳老师上台为她们颁发资助金和证书。
   
接下来,受资助者代表刘招凤上台发表感言,她的话语中充满真诚与感恩之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感谢命运,感谢苦难,感谢那些萍水相逢却向你伸出援手的人。现在我接受他人的爱,今后我将奉献自己的爱,我要将这份爱永远传递下去。”向日葵女孩何平也上台分享自己的感受,“曾经别人给予我的帮助,哪怕只是一丁点,也是沉甸甸的爱。”
   
何平助学基金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领导的大力支持。本次资助仪式特邀嘉宾陈琳老师及赵鹏老师均上台发表讲话。助学基金会不止是在物质上给予支持,重要的是在精神上给予鼓励,并使之更有实效;各学院之间的基金会应该加强交流与沟通,互相学习经验,激发心灵正能量。“人生要像向日葵一样,追着太阳跑,才有意义。”大学生资助办公室陈琳老师如是说。
 
   爱心传递温暖,真情永驻人心。至此,本次何平助学基金资助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