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助力梦想

——何平助学基金会宣传会成功召开

 

11月15日下午1:00,由人力资源部举办的何平助学基金会宣传会在外语楼411教室召开。

会议伊始,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文对何平助学基金会进行详细的介绍。何平助学基金会是挂靠于外国语学院人力资源部的一个公益性爱心助学机构,成立于2012年6月,其宗旨是“用爱心点燃希望,用感恩感动你我”,成立目的是想通过经济支持和精神鼓励,帮助外国语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或身体伤残而品学兼优、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 除定期开展的向日葵交流会外,何平助学基金会还将不定期举办爱心募捐、义卖活动

会上,人力资源部向大家介绍何平助学基金会荣誉会长“向日葵女孩”何平的相关事迹并播放了相关视频,希望同学们能学习何平积极乐观、不畏挫折、孝老敬亲的高尚精神品质。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本次何平助学基金会宣传会圆满结束。希望今后获得资助的同学们能够像向日葵一样,追逐太阳的温暖,坚强、努力地学习和生活